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新年献词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20-01-02 09:50:27

新年献词

 

光轮流转,天地常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向全体会员及广大中医药工作者、向关心支持中医药学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同志们、朋友们问好!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有成、鼠年大吉!

2019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胜利召开了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学会换届任务,学会发展迈向了新的征程。我们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展现了广大中医药人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我们以重点学术项目为抓手,努力提高学术水平,积极实施“中医药健康服务行动”,开展讲学术、讲科普、义诊咨询服务活动,深受群众欢迎;“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初见成效;学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新的2020年里,我们在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在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广大会员和中医药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完善学会治理体系,提高现代化治理水平;搭建更加广泛的学术研究交流平台,在提高学术水平上狠下功夫;加强与基层的联系,服务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人民群众。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再创新业绩,实现新辉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