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市中医药学会召开渝西片区 巴渝中医学术流派整理研究调研座谈会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22-08-10 10:52:40

市中医药学会召开渝西片区

巴渝中医学术流派整理研究调研座谈会

 

8月6日,渝西片区巴渝中医学术流派整理研究调研座谈会在铜梁区中医院召开。座谈会由市中医药学会原副会长、巴渝中医学术流派办公室主任向明成主持。市中医药学会名誉会长周天寒、副秘书长易美彤以及铜梁、江津、永川、荣昌、大足、巴南、潼南、綦江、璧山等区县的中医药学会负责人20余人参会。

 

21.jpg


会上,向明成介绍了巴渝中医学术流派整理的思路以及目前巴渝中医学术流派的现状,并对各区县中医药学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周天寒对巴渝中医学术流派整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会要抓住中国医药发展的新机遇,做好学术流派整理和中医人才培养工作。各区县中医药学会分别发表了意见,并对巴渝中医学术流派整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22.jpg

本次会议使渝西片区各区县中医药学会对巴渝中医学术流派整理的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会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了时间节点,有力推进了巴渝中医学术流派整理工作。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