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热烈祝贺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肾病专委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顺利举行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19-11-20 09:20:42

热烈祝贺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肾病专委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顺利举行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肾病专委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的学术年会在江津区中医院召开,肾病专委会的换届选举是继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换届后的首个专委会换届,在学会尤其是吴斌副会长及向明成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肾病专委会的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91.jpg
   
经过5年的发展专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经过学会严格筛选,委员由上届的20多人,增加至本届的59人。熊维建继任主任委员,杨敬、胡江华、高祖玲、冉靖、王锋等5位专家为副主任委员。

92.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肾病专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专委会工作,致力于提高中医药治疗慢性肾脏病的诊治水平、推广适宜技术、提高服务能力,扩大区域影响力!

93.jpg

换届选举大会在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落幕,随即召开了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肾病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重庆市中医院肾病科主任熊维建、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冯兵教授、万州区中医院副院长胡江华、重庆市中医院肾病科副主任杨敬、江津区中医院肾病科主任冉靖及主治医师杨欢进行主题授课及病例分享。授课专家及参会代表共同就重庆中医肾病科学的发展、肾脏疾病的规范化诊疗及基层医院血管通路的建立和维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

94.jpg

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牟娇教授、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肾病科主任高祖玲、江津区中心医院肾内科主任李斌、垫江区中医院肾病科主任程萍、北碚区中医院肾病科主任王锋、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张玉江对大会讲座作了精彩点评。

95.jpg

来自重庆市区及区县各级中医院肾病科(含血液净化工作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代表均表示获益匪浅,期待下次齐聚一堂。

(撰稿:重庆市中医院肾病科  审阅:熊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