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倾情献礼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21-06-18 16:43:31

 

市中医药学会呈现音舞诗画《各族儿女心向党》节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倾情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重庆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澳维酒店举行。

01.jpg


文艺汇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分为序、欢庆百年、记忆百年、扬帆百年四个篇章,内容突出政治性、时代性、艺术性和群众性,以合唱、舞蹈、朗诵、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

市中医药学会带来的音舞诗画《各族儿女心向党》节目,引得在场观众称赞不已。节目由诗朗诵和舞蹈组成。诗朗诵开篇以“跨越百年的梦想,弥散世纪的芬芳,镰刀与锤头的信仰,书写着百年华章!”既表达对党的敬仰,也表达了对党的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草原儿女手捧金杯美酒,带来了一段豪迈洒脱、热情洋溢的蒙古族舞蹈,深切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跟党走,各族儿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共建幸福生活的家国情怀。

02.jpg

舞蹈《党旗在我心中高高飘扬》神采奕奕,拉开了演出帷幕。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铿锵有力,每一句都震撼人心。情景剧《疫火重生》声情并茂再现了抗击新冠疫情难忘瞬间,催人泪下。大合唱《爱我中华》荡气回肠,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掌声持续回响。

03.jpg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感人至深,好评不断。重庆卫生健康行业各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专业特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倾情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