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李延萍在2021年全国中医药学会 工作交流会做专题发言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21-06-04 14:39:50

李延萍在2021年全国中医药学会

工作交流会做专题发言


5月29日,2021年全国中医药学会工作交流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协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郑进、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蔡利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市中医药学会会长、秘书长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延萍、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斌、副秘书长易美彤参加会议。

011.jpg

郑进副会长从统筹学会资源,探索建立会员联动发展机制,切实增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对做好会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加强与中华中医药学会和兄弟学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孙永章副秘书长介绍了2020年重点工作和2021年工作要点,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022.jpg

我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延萍做了《党建引领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专题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学术建设、抗疫风采、工作展望五个方面交流发言。全面汇报了学会党建强会、会员发展与学术服务等工作,获得与会代表和专家的一致肯定。

此次工作交流会旨在加强各级中医药学会工作交流,分享工作经验。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将以此为契机,夯实党建强会,认真贯彻“党的领导、依法治会、依靠会员、民主办会”的方针,充分发挥学会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推进重庆中医药事业发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供稿)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