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市中医药学会成功举办肝胆病专业学术年会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21-10-29 09:39:15


市中医药学会成功举办肝胆病专业学术年会


10月23日,由重庆市中医药学会主办,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肝胆病专业委员会和丰都县中医院承办的2021年肝胆病专业学术年会暨《肝硬化中医药临床治疗进展研修班》在丰都莱特贵宾酒店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市及周边区县12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学术盛宴。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肝胆病专委会主任委员刘华宝、丰都县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刘少平和丰都县中医院党委书记冉隆友致开幕辞。

11.jpg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市内外肝病及相关领域专家围绕肝病专科领域内的新进展和难点,分别就脂肪肝、肝硬化、肝纤维化、门脉高压、急性上消化道出血等中西医结合诊疗特色进行分享。

大会内容精彩纷呈,突出了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的特色,为广大临床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中西医结合肝病相关领域新技术、新进展的交流平台。通过此次肝胆病专业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肝胆病专业学术交流水平,更好的应用中西医结合治疗肝胆病的特色优势,造福重庆地区广大的肝病患者,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