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市中医药学会2021年医院药学专业学术年会在开州区召开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21-10-29 09:46:17

市中医药学会2021年医院药学专业学术年会在开州区召开

 

1023日,由重庆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开州区中医院承办的重庆市中医药学会2021年医院药学专业学术年会在开州区召开。此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促进中药临床合理应用,保障患者用药安全,来自全市各中医药医疗机构的药剂科负责人、药学骨干、从事临床药学工作的药师等120人参加年会,市中医药学会杨隆奎副会长、开州区卫健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21.jpg


 

学术会上,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教授曹俊玲、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任中药师杨敏、市中医院主管中药师杨雅淋,围绕促进中药临床合理应用,保障患者用药安全主题,分别作了《中药安全用药与质量评控》《中药药性理论对于临床用药的指导》《中成药处方点评及合理应用》学术讲座及交流研讨。专家们精彩纷呈的学术专题讲座,让参会人员享受到了学术盛宴,大家畅所欲言,全面探讨和交流目前药学领域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共同绘制全市医院药学学科的发展蓝图。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杨隆奎在讲话中表示,学会将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创造学习培训机会,促进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动全市中药药事管理及医院药学服务迈向新台阶。

 


22.jpg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