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学会banner

市中医药学会新成立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

来源:重庆市中医药学会     时间:2017-04-13 17:27:23

 2016年10月25日,重庆市中医药学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传统诊疗技术与经验整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北区陶然巾帼酒店举行。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向明成、副秘书长漆敏、市中医院副院长徐健众、科教外事处副处长张太君、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犁出席成立大会。全市40余家中医药单位,8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张太君主持了成立大会。

blob.png

会上,市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漆敏宣读了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市中医院副院长徐健众担任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谭登永等四位同志任副主任委员,彭方毅等39位同志为委员;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犁担任传统诊疗技术与经验整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群堂等六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陈中沛等级22位同志为委员;两个专业委员会分别挂靠在市中医院和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大会分别向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向明成副会长代表市中医药学会对两个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就市中医药学会的发展历史、近几年学会建设与发展和工作取得的成效向大家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两个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目的意义及任务作明确阐释;要求两个专业委员会要按照学会“二项五个一”的总体要求开展工作工作,同时要贯彻党中医药发展的政策,协助中医药学会做好工作,突出中医药特色;各专业委员会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突出自己专业特点,把继续教育和传统诊疗技术与经验整理搞出特色、搞出成果,为重庆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努力,把学会工作向更高一步推进。

徐健众和陈犁分别代表两个专业委员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出,中医药学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专委会要按照学会的要求做好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质量,让更多的人员参与专业委员会工作,要探索管理模式,要加强基地建设;要利用互联网+平台,丰富内容;要加强交流和科普工作等。两个专业委员会还分别组织了讨论,研究安排了专业委员会成立后所要开展的工作。